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汽車貼膜應注意的安全問題



 1。前擋可見光透視率70%,符合國際及行業標准,隔熱紙無論白天或夜間雨天的行車視線從車內向外看不影響一樣清晰;

  2汽車隔熱紙。側擋具備良好的單向透視性,確保從車內向外看及觀看後視鏡的視線務必清晰;

  3。低反光:內反率光20%,車內飾物不會倒大樓隔熱紙影在車窗玻璃上;外反光率25%,不對後面和側面來車形成刺眼反光,保障路面安全。(PS:一般平面玻璃的反光率在建築隔熱紙8~9%)

  4。防止刺眼眩光,確保不會產生金光閃閃類似彩虹的光線,這樣的光線嚴重刺激駕駛者的雙眼,造成視線模糊,影響行車安全。

  人身安全3步走

  第1步:良好的私密性。側擋單向透視功能,在保證車內向外看視線清晰的同時,還應確保從車外向內看視線模糊,營造良好的私密空間。值得注意的是,太暗的隔熱膜可能會影響車主的行車視線,請按需求謹慎選擇。

  第2步:防爆功能即防止玻璃碎片飛散傷人。隔熱膜應具備良好吸附功能,在汽車玻璃受到異物撞擊後,應能吸附玻璃碎片,防止飛散傷及人體,造成二次傷害。

  第3步:抗紫外線傷害。陽光中的紫外線是皮膚被曬黑、曬傷及車內飾褪色、皸裂大樓防爆模的罪魁禍首,優質的隔熱膜應能阻隔99%的紫外線,雙重阻隔UVA和UVB)的傷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