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汽車防爆膜作用 專家稱關鍵指標不可忽視


很多車主都知道汽車防爆膜是可以在危險發大樓防爆模生的時候保護車內人員的安全,其實關於汽車防爆膜的作用車主們應該都大致的了解一些,那麼你們知道汽車防爆膜的關鍵指標是什麼麼?那麼今天本篇文章就將為您講述關於汽車防爆膜關鍵指標的問題。

  現在基本上所有的車主都會選擇給自己的愛車貼上汽車防爆膜,但是車主們在選擇防爆膜的時候往往都吧最重要的忽略了,那就是汽車防爆膜的關鍵指標,所以在這裡我要告訴車主們,在夠買汽車防爆膜的時候,防爆膜的關鍵指標不可忽視。

  車主們要記住在選擇汽車防爆膜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保證防爆膜的光澤度好,透明度高,表面光滑,沒有異味的防爆膜一般來說屬於優質產品。防爆膜的隔熱 性和紫外線阻隔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參數,最重要的,當然是良好的防爆性。手感很軟的防爆膜一般建議消費者謹慎考量,因為這種隔熱紙產品一般缺乏韌性,不耐紫外線照射,而且容易被劃傷失效。

  現在車主們在選擇汽車防爆膜的時候都只考慮一下價位、品牌之類的問題,往往就把最重要的忘記了,其實在車主們購買防爆膜的時候首先應該先看防爆膜的透 光率,尤其是對於前擋膜,家交通安全法規定前擋膜的可見光透過率要大於70%。若然透光率過低,容易造成視線模糊,嚴重影響行車視線,危害行車安全。前擋 膜就一定要選透光好的,才能保證不會影響行車視線,畢竟安全至上才是最重要的。

  車主們在選擇好了汽車防爆膜的透光以後呢,其次重要的一點也就是汽車防爆膜的隔熱率了,因為這個指標在很大程汽車隔熱紙度上體現了防爆膜的隔熱性能的好壞。當然,隔熱率越高將可以更好地阻隔太陽熱量,車內空間也將會越舒適。

最後想要購買防爆膜的車主們不就應該看的就是汽車防爆膜的紫外線阻隔率,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非常的嚴重的。因為過量的紫外線會照成駕駛員皮膚受損,更嚴重的還會導致車內人員頭暈、頭痛。所以砸死 選擇防爆膜的時候紫外線阻隔率很重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