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喝喜酒喝出桃花運的小秘方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招桃花最近的你有沒有發現,離年關越近,結婚喜宴的特別多,這時你可別忘了趁機沾沾喜氣,為自己帶來一整年的好運。現在就要告訴大家,喝喜酒沾喜氣的小秘方,讓你也福氣多多喔!

1。在婚禮當天,新郎新娘身上充滿了喜氣,所以要盡量想辦法得到他們給的紅包,例如:幫忙開車門、當接待,或是充當伴郎伴娘等等,只要你幫新人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紅包,可以幫你聚集喜氣,所以一定不能花掉,裡面的錢最好能原封不動的帶回家,把聚集起來的喜氣帶回家。

2。參加喜宴時,記得要拿至少七和合術顆的喜糖,回家之後把喜糖放在一個心形的漂亮盒子裡,然後放在餐桌上七感情挽回天,聚滿七七四十九的吉數與喜氣之後,再把這七顆糖一天一顆的吃掉,而且要自己吃,不要給別人吃,因為自己吃才能成就自己的喜事,想要姻緣桃花斬桃花的人就可以催促戀愛腳步的到來,而想要事業順利、發財有道的人也能夠事事順心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