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曲面螢幕需求佳 住友化學量產軟性觸控面板



  住友化學(SumitomoChemic觸控螢幕alCo。)將擴充使用於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的觸控面板產品陣容,計畫透過南韓生產據點量產軟性(Flexible)觸控面板產品。

   報導指出,住友化學甫將觸控面板產能擴增至原先的3倍,惟因看好使用於行動裝置等用途的曲面顯示器需求將持續增長,故住友化學已研發出軟性觸控面板產 品,且將改造南韓彩色濾光片工廠的部份產線、開始量產軟性觸控面板,以期望藉由推出新產品、持續維持觸控面板業務的高度成長。

  住友化學於2011年砸下190億日圓在南韓平澤市興建一座智慧手機用觸控面板廠,正式進軍觸控面板市場,該座南韓工廠產能全由 SamsungMobileDisplay吃下。據日經指出,智慧手機「Galaxy」系列機種約50%比重皆搭載住友化學的觸控面板。

  根據住友化學公佈的資料顯示,因觸控面板需求佳,帶動2013年度(2013年4月-2014大尺吋觸控螢幕年3月)情報電子化學部門(包含觸控面板、偏光板等產品)營收年增21%至3,661。23億日圓、營益暴增198%至348。98億日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