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高新區“創業井噴” 新增登記企業3227戶



  “創業是一種恆常的內生式增長動力公司登記。”高新區相關表示,高新區將進一步加快“創業天府”高新區引領工程的實施,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積極營造寬容失敗、鼓勵開拓的社會氛圍,為創新創業人才提供最便利的服務和最細心的呵護,讓追夢者“把心留住”、“把根扎牢”,把高新區視同自己溫馨的家。

  “高新區要在中國創業2。0時代發揮高端引領作用。”高新區創新中公司設立心 主任李崗認為,孵化器、加速器等孵化模式是創業1。0版,而集合市場化、專業化、集成化、網絡化的“眾創空間”就是升級的創業2。0版本。為此,高新區提 出,要打造總面積為35萬平方米的 “高新眾創空間”,打造創新與創業、線上與線下、孵化與投資相結合的“創業天府旗艦”,聚集各種投資路演、金融服務、培訓輔導、技術轉移等創業服務工商登記機構 100家以上,使其成為全國產業創新最活躍、高端創業資源最豐富、孵化服務能力最強的眾創空間。

  “今年,高新營業登記區將繼續深化改革,完善商事制度改革配套措施和信息化平台建設,以“申請公司互 聯網+”思維優化再造企業設立時的登記審批和服務流程,最大限度釋放改革紅利,為大家放手創新創業提供良好的服務。”高新區工商局副局長孫秀蓬說,通過改 進服務企業方法、拓展服務企業領域、提高服務企業質量,及時解決創新創業中的實際困難,切實當好企業發展的“勤務員”。

  據悉,高新區 2015年將完善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和營業執照“三證合一”登記制度,在三證聯辦的基礎上,實現 “一證三號”,最終實現“一證一號”。此外,將進一步完善“先照後證”登記制度,通過“先照後證”綜合管理系統實現工商登記信息的自動推送和各部門監管信 息的定時反饋;擴大小額經營社區備案深化試點,完善“一窗式”服務,為“大眾就業,萬眾創新”的落地生根提供政策保障和服務保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