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挽回技巧:給對方一個好印像



  一、瀟灑分手。

  分手時,如果你反應越激感情挽回烈,不但不能留住對方,反而容易增加對方的要走,不要強行挽留,做到好聚好散。分手時理智地面對,分手後依舊和合術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大度,並且減少心裡對你的抗拒。

  二、認同對方。

  分手的時候切忌與對方據桃花運理力招桃花爭。 你應該做的是反思彼此在戀愛關系中的矛盾,而不是在分手地時候增加更多的矛盾點,這樣只能把對方推地更遠。當他提出你的不足時,你需要認同對方的說法,承 認自己的不足。試想一下,如果在這個時候你還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把所有責任都推到對方身上,他會更加放大內心對你的不滿,這樣就大大減少復合的幾率 了。

  三、冷凍關系。

  有不少人認為挽回就要打鐵趁熱,所以當他離開後,就試圖以各種方式去聯系對方,這是一種極其錯誤的做法。這樣的行為不但斬桃花沒有挽回成功,還增加了對方的反感,所以給予你的只能是更多的冷漠或者沉默。其實分手後,大家都需要一個冷靜的時間和空間,讓彼此的矛盾降溫。當你可以沉住氣不找他,讓時間慢慢衝淡他之前對你的不滿,慢慢想起你的好,這樣才能為挽回奠定好的基礎。

  四、改變自己。

  在冷凍關系的時間裡,你需要改變自己的缺點。他曾經因為你的不足,對你的印像不好,那麼現在你就需要改變並提升自己,讓他覺得你終於肯正視自己,努力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改變自己除了是對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外,還包括自我提升。提升包括兩個方面:外在和內在的提升。關於這方面的內容可以在挽回學院 找到更多的資料,在此不詳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