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歐洲生活小竅門,廚房清潔大攻略



  1。 廚房瓷磚的深層清潔

  地面瓷磚和牆體瓷磚家事清潔是現代(現代裝修效果圖)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使廚房整潔大方。然而,烹飪過後,瓷磚就會沾上油漬,不僅影響美觀,更有危害健康的隱患。如果地面瓷磚沾上污漬,容易滑倒,給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造成了安全隱患。針對油漬,人們通常選擇用紙巾覆蓋在瓷磚上,噴灑上清潔劑清潔公司,放置一會讓油脂浮上來,再將其擦去。但是,這樣不能將表面完全清洗干淨,尤其是瓷磚磚縫處的細菌和污垢很難徹底清除。

   而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其豐富的標准配件適用於多種不同的清潔環境。針對地面瓷磚,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的地扒,覆蓋多層毛巾,可深層清潔各種地板,達到 更好的清潔效果。而對於牆面瓷磚,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配置的手扒,清潔方式簡單,高溫蒸汽又能深層除污殺菌,殺菌率達到99。99%。

  2。 廚房水槽的深度清潔

   水池清潔是廚房清潔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為這裡不僅要洗碗,更要洗菜,每天的清潔一點也不能馬虎。水池的水槽和縫隙處我們需要重點清潔的地方。通常我 們會用細小的刷子和抹布沾上清潔劑後,將水池的裡裡外外都認認真真的清洗一遍。但是水池下水口的水槽及縫隙,單靠刷子和抹布清洗依然會有污垢殘留,而化學 清潔劑的使用會造成二次污染。

  而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其專業的圓刷配件,用於水池水槽及縫隙的清洗,刷毛能夠緊貼水槽的縫隙,輕松頑固污垢,殺滅水池裡的細菌,讓洗菜洗碗更干淨,飲食更健康衛生。

  3。抽油煙機油漬的徹底清潔

   說到抽油煙機的清潔,是很多家庭最頭疼的地方。如果長時間沒有清理,會讓煙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排氣不暢通,增加油煙在廚房空間上的擴散。油煙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容易造居家清潔成毛細孔阻塞,而長期吸入油煙還可能造成心腦血管疾病,危害人體健康。眾所周知,抽油煙機的集油盒內積滿油後,粘附在盒底和四壁的油垢很難除掉。通常情況下,我們會選擇地毯清潔換個油盒,或者用溫水浸泡再做清洗。然而,這樣依然會有污垢和細菌殘留。

  而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其蒸汽壓力可持續在3巴左右,配合其手扒的使用,能徹底地除去油污。同時,針對手扒難以達到的區域,你還可以使用彎頭噴杆、進行縫隙、角落和邊界的清潔。

  面對廚房的污垢和細菌,我們選擇凱馳蒸汽殺菌機——清潔快速、使用便捷、深度清潔!無需任何化學劑,利用高溫蒸汽,就能輕松分解油漬,除去廚房的污漬,而且能99。99%地殺滅廚房裡的細菌!

  當然,面對整個房屋的 家居 清潔,我們同樣可以使用凱馳蒸汽殺菌機!它幾乎可用於任何地方:凱馳蒸汽清洗機可以輕松地清洗硬質地板表面、家具飾件等其他許多表面;同時,凱馳蒸汽殺菌機不需要使用化學清洗劑台北清潔公司,對環境更友好。凱馳蒸汽殺菌機可以高溫殺滅99。99%的細菌,超高壓力更是讓家中的污垢無處躲藏、達到徹底清潔。這些機器的質量經過了反復嘗試及檢驗,確保你安全無憂地使用在廚房、浴室、臥室、客廳等地方!凱馳,為中國健康而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