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挽回婚姻之幾大婚姻雷區要避免


  1。習慣埋怨對方

  每個人說斬桃花話總會不自覺的偏向自己,思維方式也會無意間的以我為中心,特別是有問題出現時,由於人趨利避害的天性,總會不自覺的給自己找借口開脫。因此當兩個人之間有不和諧的事情發生時,心裡總會不自覺的把錯推給對方,從而埋怨對方,甚至兩人也常因此大動肝火,達不成共識。

  所以越是這種時候,越需要先有一個人妥協,站在對方的立場,理解對方的表達,引導對方也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這樣才能讓彼此更好的溝通和交流,也能正視問題從而得到解決。

  2。 自視過高

   要認可每個人身上都有優缺點,且不要把優缺點單獨拿出來做比較,評判哪種優點更有價值。不要覺得男人一點家務都不會打理,只會在外賺點錢,沒什麼用。也 不要覺得女人只會在家干活,只會花錢不會賺錢一點用都沒。試想一次如果兩個人都忙著在外掙錢,而都沒空打理家裡的話,每天回到家後會是怎樣的心情?

   要知道丈夫出去打拼賺錢,也是為了這個家能變得更好,而女人留在家同樣也是為了這個家能變得更好,殊途同歸,為何要比哪種方式更有價值呢?每天有人在 外,為自己能買的新衣服,新護膚品,新家用而辛苦打拼不是很好嗎?每天辛苦在外打拼回來,有一盞等你回來亮著的燈,等你開動的一桌菜,等你回家開門的那個 人,整整齊齊的一個家,不是很好嗎?

  3。 不好的生活習慣

  在戀愛中,往往我們會為了給對方營造一個更美好的形 像,而注意自己的言行,克制自己一些不好的習慣,也常會借以愛的名義包容對方的缺點,把愛情合理化得更美好。但當步入長期的婚姻中時,兩個人過於頻繁的朝 夕相處,讓自己慢慢放下戒備心,把不好的生活習慣暴露出來。比如早上起不了床,在家生活方式過於邋遢,不注重衛生,又或是對衛生過於苛刻要求,都會越發的 讓人難以接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