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入門級電鋼琴選購攻略



  外觀造型:很多學習鋼琴演奏的人之所以選擇購買鋼琴收購入門級電鋼琴除了價格方面的因素,也是因為一般的電鋼琴都是便攜式的,拆裝容易,占地鋼琴買賣空間較小。

  音色差別:選中古鋼琴購 入門級電鋼琴時一定要注重電鋼琴主音色的品質,不可盲目追求音色種類,要時刻銘記,你是在買數碼鋼琴,而不是電子琴。而且,高級電鋼琴的主鋼琴音色往往都 是多層力度采樣,有的還有擊弦采樣,離鍵采樣,延音采樣,共鳴采樣,踏板采樣等,用意在於更加真實的模擬和再現真鋼琴的音色和表現力,這樣聲音聽起來有明 暗變化,富於層次感,而低級的電鋼琴往往都是單層采樣,這樣的聲音聽起鋼琴搬運來就缺乏色彩和層次感,甚至有些呆板。

  鍵盤手感:入門級電鋼琴鍵盤普遍比真鋼鍵盤手感要輕,這是沒有辦法的。但是,有的電鋼根本沒有配重或配重很差。那樣的入門級電鋼琴絕對不能買,對鋼琴演奏入門學習影響重大,要買,就買配重良好,手感接近於真鋼的入門級電鋼琴。

  功能鋼琴調音特色:入門級電鋼琴的功能基本都是大同小異,都具有一些基本的音色可以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