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鋼琴保養的知識



  ∮鋼琴的每一根琴弦都承受至少90中古鋼琴公斤的張力,整個鋼琴承受著約20噸的張力。因此隨著時間的轉移,弦的狀態會一點點變化,而影響音准。

  ∮為了美妙的音樂效果和良好的觸感,鋼琴使用了大量的木材與毛氈等天然素材,這樣的素材與人一樣,易受到冷熱或溫度變化的影鋼琴買賣響。鋼琴搬運

  ∮為鋼琴調音了能有良好的狀態,長期使用鋼琴,通常至少每年進行兩次定期調律(調音)。音鋼琴收購不准直接影響彈琴人的耳朵,會錯誤的引導彈琴人對音的准確性。

  ∮ 鋼琴除調律外,還要定期保養,保護鋼琴的弦,毛氈音板等,延長鋼琴使用的“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