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如何挽回前夫、挽回未婚夫的技巧



  弄清感情矛盾的症結

  前夫提出離婚或者未婚夫招桃花提出退婚,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覺得兩個人實在過不下去了,也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有些女人不懂得給自己的男人感情挽回鼓 勵和認可,遇事就發脾氣和抱怨,這樣他心裡怎麼會好受?而有些女人性格強勢,在家裡爭當一把手就算了,在外人面前也不考慮自己男人的面子,時常讓他難堪, 卻不知自尊心最男人多重要。就像破鏡重圓創始人、國內首位復合大師康納在微博所說,“聰明的女人去維護自己男人的形像,愚蠢的女人不停的在人前人後拆她老 公的台;聰明的女人將自己的男人視為偶像極少不認可她的男人,愚蠢的女人視她老公為爭風吃醋的對手在外總是只顧及自己的面子所以經常反駁老公的觀點;愚蠢 的女人贏了一時輸了一輩子,聰明的女人輸了一時幸福了一輩子。”

  另外一些女人婚後就開始放任自己、疏於打扮,身材日漸臃腫,內心也慢慢沒有太多小和合術女生情懷,男人通常會覺得“這個女人怎麼完全不如戀愛那會兒可愛了”。

  搞清楚問題所在,才能從根本上挽回前夫、捉住挽回未婚夫的關鍵。其實,婚姻是兩個人互相磨合和進步的過程,缺點每個人都有,但是也要願意適度為了對方做出改變。

  擺正自己在婚姻中的位置

   女人應該想清楚自己在婚姻裡的角色是不是正確的。康納老師表示,“男女分工不同,決定了生活中的角色不同。對女人來講,在背後引導男人,滿足他的自尊心 是發展長期關系的重點。”女人一定要明白,自己應該在精神上全力支持自己的男人,自古以來“男主外,女主內”的說法並不是沒有道理,放到現代社會,女性在 家庭中的位置就是當家庭的精神樞紐,也就是“內”;同時在外人面前要表現對丈夫的崇拜和尊重,也就是“外”。

  只有把握了這一點,丈夫在婚姻裡才會覺得舒適,而不是整日面對壓力,想要逃離。

  學會給他真桃花運正的關愛

   其實男人有時候也很脆弱,但是不會表達出來,因為這個社會對男人的要求本來就是苛刻的。那麼作為他的女人,你應該理解他,而不是在他面對完職場之後,在 家裡還不段的數落他、埋怨他,這樣只會把他往外逼。所以,想要挽回前夫、挽回未婚夫的心,你在保有底線的前提下,應該給予他更多關懷和自由。在日常生活裡 不要對他太苛刻,他也需要一些緩和壓力的時間。面對你的寬容,他會願意給你更多的愛。

  試著做他的忠實“粉絲”

  如 前文提到,對男人來說,自尊心非常重要。一個女人對他的態度可以造就他,也可以毀掉他。唐太宗李世民大治天下,盛極一時,除了他手下的一大批謀臣武將外, 也與他賢淑溫良的妻子長孫皇後的輔佐是分不開的。長孫皇後不僅性格賢淑,秀外慧中,最重要的是她是李世民精神的支撐者。女人的崇拜會讓男人更有生活和工作 的激情,更眷戀家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