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如何根據身高腿型挑選婚紗

人生中的大日子,挑一件合適的婚紗是最重要不過的事了婚紗攝影。教你根據身高腿型挑選新娘婚紗,既可以選到心儀的婚紗,又可以秀出新娘的美腿,一舉兩得。

及膝式婚紗

  及膝式婚紗也屬於短款婚紗,裙長在膝蓋左右。裙擺也有蓬蓬裙和貼身兩種,裙長較短,更為輕便,適合party式婚禮。

晚禮式婚紗禮服

  晚禮式婚紗禮服長度到腳踝處,裙擺不著地,這類婚紗一般都是貼身剪裁,材質多以下垂感極好的絲綢為主,在新娘前行時,下擺隱隱晃動,很有韻味。適合草坪、海灘等半正式婚禮。

拖尾婚紗禮服

  拖尾婚紗禮服是最常見的款式,能圓女孩子們公主夢的,也就是這一款。裙長剛好碰到地面,適合正式的婚禮。用裙撐將禮服撐起,像童話裡的公主,華台北婚紗貴典雅。拖尾婚紗禮服可以帶大小不等的拖尾,大拖尾適合教堂婚禮。

不規則裙擺婚紗

  不規則裙擺婚紗,裙擺前短後長,既滿足了拖尾的享受,也可以露出新娘的美腿,一舉兩得。此款婚紗適合開放式半正式婚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