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超音波熔接後產生傷痕(斷、震裂、燙傷)了怎麼辦?

超音波熔接後產生傷痕(斷、震裂、燙傷)等等焊接不良的效超音波熔接機果,都可以根據產品的尺寸和形狀以及表面光潔度等要求,來設計超聲波焊頭後,再通過現場調整超聲波機器的輸出參數來消除。 
如傷痕與燙傷 就可以通過修磨超聲波焊頭或墊付膠紙等消除;至於:斷、震裂 則可以通過調整超聲波機輸出參數就可以消除。 
也有由於超聲波焊頭設計不良導致無法消除熔接後產生傷痕(斷、震裂、燙傷)等情況。

你可能經常會有這樣的想法:焊頭的設計和生產一定是非常的簡單。千萬不要被誤導,當使用一個加工不當或是未經過調諧的焊頭,將給你的生產帶來昂貴的損失--它會破壞焊接效果,甚至更嚴重的會直接導致換能器或發生器的損壞。 因此焊頭的設計絕不像它的外形那樣簡單,相反需要很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如何保證焊頭能夠最經濟的工作?如何保證焊頭能夠將換能器轉換的機械振動能有效地傳遞到工件上,形成持續穩定的焊接--在尼可超聲波,我們的工程師將每一個環節都考慮得非常充分。 即使已經擁有幾年的設計和開發經驗,我們還是堅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質量控制才能生產出最好的焊頭。通過應用像有限元分析( FEM )這樣的工藝,我們的工程師將焊頭的聲學特性和機械特性完美的結合起來,設計出最符合客戶需要的產品。 我們生產的每一套焊頭和模具,不管是標准產品還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的,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制成的同時經過反復的測試。焊頭的外形、強度以及音頻等各種參數經過多次試驗,能符合最為嚴格的標准,焊頭和模具達到最完美的匹配。 材料是保證超聲波模具壽命於熔接產品效果的主要原因之一,模具完成的過程是復雜的。所以不僅是模具工程師設計務必慎重選擇材質,亦需了解本身產品要求該使用何種材質,避免因疏忽而影響其時效與品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