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媽媽禮服”走俏婚慶消費市場

  聽眾朋友,進入十月以來,婚慶消費市場進入了媽媽禮服全年的旺季。即將舉辦婚禮的新人們忙著置辦鑽戒、禮服。同樣忙媽媽裝著購置“行頭”的還有新人的長輩們。在采訪中了解到,“媽媽裝”、“婆婆裝媽媽晚禮服”正成為婚慶消費的新熱點。來聽經濟廣播常笛的報道。

  市民劉女士的兒子再過十幾天就要舉辦婚禮了。昨天上午,劉女士來到本市一家專業定制華服的服裝店選購布料,測量身長尺寸,准備量身定做一件旗袍。經過反復對比,最終劉女士定制了一件紅色的旗袍。

在本市幾家定制禮服的店鋪,像劉女士這樣的顧客還真不少。據了解,現在新媽媽禮服訂做婚的80後大多是獨生子女,婚禮當天不單是新郎新娘大喜的日子,也是雙方長輩的重要日子,負責媽媽禮服出租操持婚禮的公公、婆婆們也會選購上幾件高檔禮服,在子女婚禮上完美亮相。在婚禮上,這些50後、60後的家長們追趕時髦、不甘落伍,幾位消費者表示,為了孩子的婚禮購置禮服,他們“不差錢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