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教新人拍婚紗照如何擺姿勢

韓式婚紗照一直以來都很受大家的歡迎,拍攝韓式婚紗照時台北婚紗如何擺姿勢呢,分享如下技巧,助你拍出完美韓式婚紗照。

1、坐著拍照的小技巧
只要通過坐姿的變化或者是場景的變化,效果都會很不一樣的哦。比如說是一個簡單的姿勢,他可以營造出恬美安靜的已經,只要後期修片是盡量素雅就可以了。又或者說可以用到羽毛扇,給人一種充滿歷史的味道。新娘也可以斜靠在新郎身上,肩上,流淌著清純幸福的表情,將新娘的嬌柔和新郎的負責也就展現出來了。
2、手臂和腿不要平行
拍過集體畢業照的朋友當然知道,雙手雙腳平行放置是最規矩的做法,就跟在學校裡拍攝畢業照沒什麼兩樣,看起來也比較呆板,像一個機器人。拍攝婚紗照時,新人完全可以放輕松,兩手和雙腳可以擺出不同的動作,例如一手叉腰或是手拿道具等等,不同的擺法也能拍攝出不同的效果來。同時要注意的是手部姿勢,新娘可以盡量展現手指的柔美纖細,手指做動作時也要盡量放松。
3、側面拍攝很唯美
在韓國的婚紗界,側面婚紗照流行的一大元素就是吻嘍,在其中包含了戀愛中的擁抱和親吻,讓婚紗照增添了幾分甜蜜。夫妻雙方面對面站立,凝視對方,柔情蜜意盡在其中,但有不能顯得太做作,那樣會讓畫面減分哦。或者就是新郎背朝攝影機,新娘的隨意度就很大了,可以看向攝影婚紗攝影機也可以凝視空氣。對了,巧妙的利用高腳凳,新郎新娘一高一低,讓婚紗照的布局更有層次感,無論是想要俏皮活潑的感覺還是莊嚴唯美的感覺只要配上合適的禮服,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4、頭部和身體不要呈一直線
頭部與身體呈一直線的話,會顯得人非常生硬,讓你的姿勢也顯得非常僵硬,缺乏美觀。當正面照相時,頭可以微微地向左或者是向右轉一些,以打破直線的格局,照片也會更生動活潑一些。
5、如何正面不呆板
很多新人會覺得正面站立排出的婚紗照會不會很呆板,會不會顯得刻意而古板呢。對於這一點呢,可以拿一些簡單的道具,讓空閑著不知放在哪好的手有了放置的地方,這樣會不會就好很多了呢,而且站立式婚照簡單大方,造型方便,動作很容易做出,只要新人笑笑就可以,還有,新娘還可以展現嬌羞狀,偷偷淺笑著看著地板,然後新郎很有愛的注視著,這樣會不會也很像你們第一次約會時的場景呢。
6、彰顯身體曲線
新娘最有看點的當然就是女性那柔美的線條感。拍攝婚紗照時,新娘完全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新娘可以試著用一條腿支撐身體的重量,另一條腿稍抬並靠著站立的腿,轉過臂部以顯示手臂最窄的一面,同時通過腰部婀娜的曲線展現胸部的高聳和豐碩感,為了增加畫面的豐滿,可以將一只手自然置於臀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