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揭秘婚紗租賃的四大妙招


  選擇婚紗禮服商家

  選擇婚紗禮服租賃時首先自然是挑選媽媽禮服出租口碑良好的商家了。雖然是租賃婚紗,但畢竟還是要看婚紗禮服的質量的。有些商家為了吸引顧客,會推出超低價的租賃套系。新人在租賃婚紗的時候不能只看價格,也要關心婚紗禮服的質量問題。建議新人可以去那些專業的婚紗禮服工作室租賃婚紗,專業的工作室裡面的婚紗款式也比較多。

  選擇婚紗禮服租賃時首先自然是挑選口碑良好的商家了。雖然是租賃婚紗,但畢竟還是要看婚紗禮服的質量的。有些商家為了吸引顧客,會推出超低價的租賃套系。新人在租賃婚紗的時候不能只看價格,也要關心婚紗禮服的質量問題。建議新人可以去那些專業的婚紗禮服工作室租賃婚紗,專業的工作室裡面的婚紗款式也比較多。

 租賃婚紗的衛生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的新人都不願意去租賃婚紗,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擔心租賃的婚紗禮服不干淨。畢竟婚紗是要貼身穿著的,衛生當然是新人挑選的首要因素。在選擇婚紗工作室的餓時候,一定要先考慮那些有自己專屬工廠的、清潔服務合作的商家,這樣既能夠保證面料本身安全,而且在清潔方面也有保證。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新人自己穿婚紗之前也可以先自行清洗一下。

  租賃婚紗的尺寸

  婚紗的尺寸選擇是很重要的,因為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所以難免尺寸方面會不合適,這個時候准新娘就要多留一個心眼了,在選禮服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好看看能不能改到合適你的尺寸,不然的話很容易到後面會出現問題。不過一般出租的婚紗禮服都是可以修改尺寸的,除了部分比較特殊的婚紗禮服外。另外,裙撐問題也是修改尺寸時需要先與商家溝通的問題,所以最好就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先跟商家協商好,向店裡要兩個裙撐,這樣一個可以留作備用,一面因為結婚當天有一個裙撐壞掉而導致手忙腳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