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今後換燈泡通馬桶,一律免費

廊橋水岸小區的綠化改變,是業主感受最明顯的變化。其他的改變,不彰化通水管知細心的你發現沒有?讓社區報帶你去親身體驗一下。

外牆破損已經修補

一走進小區的中庭,以前那個破舊得掉漆,實木都開始腐爛的休息亭煥然一新,亭子換成了不易被雨水腐蝕的材料。每棟樓破損的外牆也有師傅在用防水塗料修補。物業中控室裡,滿地都是等待安裝的新地板和線路,顯示屏將全部換成液晶的,更便於小區監控。

小區路燈也換上新外衣,燈泡全部統一換了新的。主干道兩邊彰化通馬桶的黃黑相間的路沿線重新粉刷,獨特的漆料是反光的,夜晚開車的業主就可以清晰地看清道路兩邊的距離。

為了樓層的清潔,以前空空的樓層走道上,現都增設了垃圾桶。小區裡路旁垃圾桶的底座瓷磚從以前的不規則碎片,換成了規則整齊的新瓷磚。

更換燈泡不再收費

最讓廊橋水岸業主感到興奮的,是一些特約維修服務費用將取消。以往為業主更換燈泡或者疏通馬桶,物業都會收取相應的費用。“以前換一個燈泡,要5元錢還是多貴的。”業主牟阿姨說,創國優還真是好啊,一下子就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小區物業人員楊雙喜解釋,之所以調整上門服務費用,是因為之前上漲了3毛錢的物管費,這是為了服務和彰化抽化糞池反饋業主。其實,小區創國優和業主緊密相關,楊雙喜說非常歡迎業主一起來參與這次評選。大約在評選前一周的時候,會邀請業主一起來清理小區垃圾,美化家園。

引進包裹自助系統

小區的便民服務還深入到了業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物管處中控室外面,正准備修建一個自主取包裹的服務系統。

“每天至少有一百個包裹送到我們前台,前台都成包裹倉庫了。”楊雙喜說,每天晚上7點工作人員下班後,業主就沒辦法領取包裹,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就引進了一個包裹自助服務系統。業主不在家時,快遞人員就將包裹放到櫃子裡,輸入業主手機號碼後,業主就會收到一個密碼。這個系統24小時工作,業主回到家,都可以按密碼取包裹。

這個便民服務系統將設立在物管處中控室外,目前剛開始修建。據楊雙喜介紹,廊橋水岸小區目前是第一個已經決定修建這個系統的小區,這次將安裝7個自動取件的櫃子,每個櫃子有18個大小不一的小櫃子,就跟超市外面的寄存櫃子一樣。包裹寄存不超過24小時,業主可以免費使用,寄存時間超過24小時,則需要收取一定的額外費用,每小時收取一元錢。這樣方便的高科技,你想試一試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