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抽水馬桶堵了怎麼辦 教你九大疏通方法

家居生活中抽水馬桶堵了怎麼辦?不想花錢想要自己彰化包通疏通怎麼疏通呢?有何技巧,下面就教您抽水馬桶堵了怎麼疏通。九大疏通方法:
1。很多時候馬桶多衝衝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2。到五金店買用帶柄的吸盤,一般倒吸幾下就會通。
3。可以自已做一個,找一根長度差不多的棍子,在其一端繞上布,繞布成球狀或柱狀,直徑與馬桶下水口直徑稍大一點,然後套上一個塑料袋彰化通馬桶,然後向下捅。
4。如果馬桶被泥沙或大量硬物堵了,則要用能彎伸進入馬桶內的鋼絲攪動,疏通馬桶。
5。買些燒堿,燒開水把燒堿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
6。馬桶放滿水拿拖把堵住馬桶口,不停地抬起來然後向下捅,幅度不用太大,但要有彰化抽化糞池力動作要快。
7。用一段比較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彰化抽肥然後打開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8。到五金店買一個專門疏通管道用的軟體勾,可以把堵塞物勾起來。
9。用軟管嘗試塞進坑裡通,往下通,把堵塞彰化通水管物攪爛。這種方法適合容易攪爛的堵塞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