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家具觸控化 床板冰箱變平板電腦 




 早上起床鬧鐘響了,一片黑暗中,用手輕輕觸碰床頭,大尺吋觸控螢幕木板居然發出亮光,再往旁邊點一下,床頭燈瞬間打開,走進浴室打開蓮蓬頭,牆壁也是大型觸控螢幕,英國兩名年僅25歲的博士生,發明的這套最新裝置,讓你把家裡所有傢俱,全都變成觸控螢幕。

  原來這是運用特殊軟體,搭配特製箱型硬體裝置,這個箱型裝置結合網路攝影機、投影機和電腦,可以把iPad或其他裝置的影像投射在實體物件上,就連想在臉書按讚,也是比個手勢就搞定。

  舉例來說,當使用者觸控螢幕把食材放上流理台,網路攝影機會把動作拍攝下來傳送到電腦,電腦再透過新開發的軟體,實施指令,把食譜影片叫出來,讓你邊看邊做菜,超級方便,以後不用坐在電腦前,也不需要當低頭族,就能走到哪裡就滑到客製化螢幕哪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