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把好質量關是打造優質環氧樹脂耐磨地坪的保障



1。基礎地面處理:好的基底Epoxy施工是好的環氧地坪漆塗裝工作的保證,建議在基礎處理時由技術工程師現場進行指導施工,包括基礎打磨的程度,平整度的達標Epoxy,裂縫的找平修補和處理,油污的清除等工序都要按標准操作作業,處理完畢後,檢查基底的質量,避免質量效果不佳而導致環氧地坪漆塗裝效果不佳。

2。材料的質量選擇和調配:必須嚴格檢查、配置所用各項環氧地坪漆材料,所有進場地坪材料都要進行檢查,杜絕不合格產品的使用;其次是材料施工前調配的比較,稱量、攪拌時間和攪拌方法都必需控制得當。

3。工具使用:在選擇施工工具時必須是選用適宜的輥筒、噴槍、漆刷、美紋紙等工具及輔助設備,避免因地坪施工工具不良導致最終質量問題;施工人員都要熟悉施工設備和工具的正確使用方法並熟練的操作施工工具。

4。施工人員技術:必須對環氧樹脂各施工人員進行崗位技術培訓,各地坪施工人員應掌握熟環氧樹脂施工悉本施工工藝的各項技術指標及施工方法,絕對不允許盲目施工、野蠻操作。

5。施工環境的把握和管理:施工環境的把握是指施工現在的溫度、濕度及環境衛生的監控和管理,其次是施工現場的管理人員必須同總包方及各分包單位進行良好的施工配合工作,必須對地坪漆施工人員進行嚴格的現場管理並明確現場管理制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