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電腦展 多樣觸控新品將現身



  據了解,義隆電、晶心科技將展出各種觸控IC解決觸控螢幕方案;嵩達光電、博智、牧東光電、晶達光電、兄弟科技、坤巨資訊、良英、富銪科技、東荃科技、友碁科技等企業,將展示各種觸控面板、觸大尺吋觸控螢幕控顯示模組、觸控螢幕、觸控廣告看板、電子白板等產品;吉言企業、原鑫科技、長傳科技將展示大尺寸觸控互動式電子看板,並可搭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

  在觸控週邊方面,據了解,廣德國際、翰駿電子、承鴻電子、艾禮科技將展出功能各異的觸控滑鼠和觸控鍵盤;達際科技、艾可米科技將展示各式觸控筆;愛剋智慧科技將展出電容式觸控用手套。

  另外,前身為環球水泥電子事業部的利永環球科技,將以「軟性電子壓力感測器」,展示壓力觸控筆與薄型保護套鍵盤,可應用在手機、平板與筆電等產品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