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宣傳消防知識建設安全社區



  為進一步開展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消防公司度,近日,湖濱區湖濱街道建設社區在轄區各企業、滅火器換藥幼兒園、居民樓滅火器換藥院等處張貼消防安全知識宣傳資料,為轄區消防安全工作增磚添瓦。

  夏季氣溫高,極易發生火災事故。為了保障轄區居民的消防安全,建消防公司設 社區在加大對生產企業監管的同時,經常到各小區宣傳消防安全知識,並對生產企業和居民樓院進行安全防火排查。此次,該社區在各企業、幼兒園、居民樓院等處 張貼的宣傳畫內容涉及火災發生、發展、熄滅的基本規律和特點,火災的應急和預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識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確使用方法等。不少居民觀看後,紛紛 就生活中常見的消防安全隱患與社區工作人員進行交流,社區工作人員一一認真解答。

  此次活動增強了轄區企業和社區居民防火意識,提高了他們的自救能力以及整個轄區的消防安全系數,為建設和諧、安全社區奠定了良好基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