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新立社區開展 消防安全培訓


  為提高轄區居民消防安全意識,普及消防知識,近日,汽開區東風街消防公司道新立社區邀請了消防安全教育咨詢中心的教官,為轄區內的物業企業員工進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訓。

  本次培訓分為理論講解和實際操作兩部分。理論講解中,教官通過利用事故現場圖片,以案說法,采用通俗的語言,深入淺出、生動形像的講解了日常滅火器換藥火災的撲救方法、滅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組織疏散逃生基本要求等方面知識。全體參訓人員一邊聽、一邊記,不時發問,現場氣氛熱烈。在實際操作中,全體參訓人員在教官的組織下分組使用滅火器,對模擬火災實施撲救。
消防公司
  通過此次培訓,轄區企業分管紛紛表示,消防安全對於企業來說至關重要,消防培訓是企業的必修課,今後還要提高單位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和防御火災的整體能力,切實滅火器換藥達到“人人掌握消防知識、人人重視消防安全、人人參與消防工作”的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