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什麼



  清潔燃油跟化油器車相比較,電噴車需要濾袋更 清潔的燃油,因為哪怕是極微小的雜質也會磨損電噴系統中的精密零部件。因此電噴車需要專用的汽油濾芯,它過濾燃油中的雜質,避免它們進入噴射閥和冷啟動 閥。汽油濾芯是組成電噴系統的重要零部件,只有原廠配套或超出配套品質的汽油濾芯才能提供電噴系統要求的清潔燃油,從而使發動機性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給 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汽油對於汽車的重要性就如同食物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一樣,沒有汽油的供應,車輛寸步難行。另外,在汽油油品方面,如果油品不是很好、汽油內所含的雜質比較濾心多, 這會對發動機內的噴油嘴、燃油泵、燃油管路等部件造成損害,從而影響燃油系統的正常工作。因此,在這個時候,汽油濾芯的作用就完全體現出來了。簡單的說, 汽油濾芯的作用就是把含在汽油中的氧化鐵、粉塵等固體雜質或是水過濾掉,一方面可以減少噴油嘴被雜質堵住的幾率,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證流入燃油系統的汽油油 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