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玻璃幕牆橫梁立柱彈簧鋼銷新型連接施工技術



  第一,橫梁下料。進行橫梁下料主要彈簧根據設計人員所設計的施工圖紙來進行,同時要參考加工圖紙和相關工藝卡啊的要求。由於在不同的施工中,施工的尺寸也存在著差異,因此,要將橫梁磁村的偏差計算准確,然後進行橫梁的下料。
  
  第二,橫梁鑽孔。通常情況下,所用的鑽孔方式主要采用高速數控加工中心的鑽孔方式,這種鑽孔方式對橫梁不會產生任何破壞作用。
  
   第三,安裝橫梁芯管。上文中已經提到了橫梁新管的構造,其中一端主要采用螺栓對其進行封閉,另一端則采用了鏽鋼的彈簧和鋼銷。另外,橫梁也分為開口型和 閉口型,要保證橫梁芯管安裝的有效性,需要對不鏽鋼的螺釘提出較高的要求,其規格和尺寸等需要根據施工的圖紙和相關的數據要求來進行。
  
  第四,不鏽鋼的彈簧和鋼銷的安裝。進行彈簧的安裝工程比較簡單,主要是根據橫梁新管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要在彈簧安裝之後進行鋼銷的安裝,然後要對其檢驗,主要為了保證彈簧鋼銷的收縮,如壓縮彈簧果出現任何卡死的現像要采取相應的辦法進行解決。
  
  第五,橫梁安裝就位。進行橫梁的安裝時整個施工工程的最後一步,需要找到安裝的具體位置,然後要使得彈簧以及其他的構件和橫梁對齊,最終使橫梁鋼銷能夠順利地彈入到立柱的宏偉中,實現橫梁的安裝工作。
  
   第六,在一起工作進行完畢之後需要對安裝結果進行仔細地檢測,主要是對其安裝的質量以及工藝等進行檢查。其中檢查的方式也有很多,主要是利用觀察和手扳 的方式來進行。如果對於要求較為精密的數據需要利用相關的測量儀器來進行,同時要根據偏差的差值來進行測量工作,進而做好最後的檢查工作。
  
  現場安裝時,立柱標高安裝准備與否是橫梁安裝准確到位的關鍵因素,其直接影響橫梁安裝質量因此須反復核對立柱的安裝標高。不鏽鋼彈簧鋼銷與立柱孔位是否完全吻合,也直接影響橫梁安裝的精度及拉伸彈簧牢固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