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挽回老公心的信息



  一、如果你老公跟你結婚多年,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感情挽回,後因為你年老色衰,並整天向他抱怨家裡的瑣事,讓他覺得煩而離開了你,你想要挽回他,可以這樣給他發信息:

   今天在市場看到兩個年輕人牽著手來買菜,那小女生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我好像看到了很多年前的我,那時候也是這樣,不管去到哪裡,只要和你一起,就滿心 歡喜。袋子裡的魚還在掙扎亂動,新鮮的很,我卻沒有了煮魚湯的衝動,因為你今晚不會回來吃飯。我曾以為,我們會一輩子幸福下去的,怎麼就變成了今天這個樣 子呢?低頭看看自己的樣子,突然覺得很可笑,曾經最看不起市場上斤斤計較,討價還價,喋喋不休的女人,如今自己卻和合術也成了這副模樣,如果我是你,我也會覺得累吧。或許你選擇離開是對的,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讓你幸福的能力了,謝謝你讓我明白,我是時候改變自己了,我要把那個充滿幸福能量的女人找回來,祝福我吧,親愛的。

  二、如果你們家裡的大小事務都是由你做主,每次吵架,都是你老公低頭認錯,在外人面前你也不懂得維護你老公的面子,你老公因無法忍受你的強勢而去外面找了比你善解人意的小三,你想要挽回他,可以這樣給他發信息:

  家裡的燈泡壞了,我拉了電閘,搬來凳子想要換一桃花運個新的,結果沒站穩摔了下來,那一刻我終於明白,家裡沒招桃花有 了你不行。那日看著你收拾衣物憤然離去,我還不以為然,我以為沒有了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但我錯了,不是這樣的。以前總覺得你在家裡可有可無,所有事情都 是我霸著做決定,現在才發現,有很多決定因為沒有聽從你的意見都是錯的,在外人面前也不知道收斂,只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說斬桃花話,卻沒有考慮過說出那些話會讓別人怎麼想你。對不起,一直以來,你對我那麼好,我卻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你有多麼優秀。不知道那個女人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得你這麼好,才跟你在一起。我知道現在說這些,一切都太遲了,我羨慕她,同時也給予你,我最深的祝福。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