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怎樣理智挽回分手的男朋友



  第一階段:尊嚴離開,用時:一個月

  分手的時候,一挽回男友哭二鬧三上吊的做法並不能讓人對男朋友有多少同情或珍惜,只會把男朋友嚇得走得更快。那麼離開時你要保持尊嚴和自信,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所以在分手的一個月,你該做什麼做什麼,生活繼續。

  第二階段:切斷聯系,用時:一個月

  或許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們的共同回憶會四面佛讓你輾轉難眠,控制不住自己的想念。但是請記住,在這三個月裡千萬不要藕斷絲連,這樣會糾纏不清,拉低你在他面前的身價地位。要想男朋友看得起你,那麼這三個月裡就一個字:忍!為了更好的挽回。

  第三階段:恢復互動,用時:一至兩個月

  在你不能習慣沒有他的時候,要知道其實他也不能習慣沒有你。在被你冷落了兩個月之後,那挽回感情麼他會自討沒趣回來找你,這時候你們恢復互動了,但是為了讓他跟珍惜你主動來表白,所以不要表現得太過激動,像朋友一樣公事公辦即可

  第四階段:挽回的最高藝術:主動變被動,讓他來告白

  堅持到這個階段,挽回也即將成功的。需要注意的是,感情在升溫,男人會比女人更心急,可能會對你毛手毛腳要發生關系,你要做的是表明立場,小心他把你當成炮友;如果他跟你告白,你也不能過快答應,至少還要給你兩天時間考慮考慮。

  理智挽回分手的男朋友,比直接追一個男生更加費心費腦,因為一個挽回愛情的方法分手的男挽回女友人再次回到你身邊,要麼是被你感動挽回婚姻,要麼想拿你當炮友,所以為什麼要細心耐心、步步為營,只為保護好自己和雙方的感情,給雙方建立一個更加穩固的情感基礎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