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怎樣才能挽回 已經有了第三者的婚姻?



  感情不是乞討,更不能卑微,愛情一旦變的四面佛卑微就會越發的萎靡不振,你的處境和很多面臨婚姻危機的女人一樣,都挽回感情是以孩子為借口放不下多年的感情,舍不得離婚。

  要麼忍要麼滾要麼你也出軌!話糙理不糙,現實就是這樣,你老公出軌,你不想離婚就的忍,不想忍就離婚,如果你不甘心就算耗著也不肯離婚也沒人指責你的不對,但挽回愛情的方法是你眼前的那個男人,已經全然不再愛你了,你想用孩子為理由挽回他的心他都不為所動,你還覺得他還愛你嗎?

  聰明的女人不會耗在失敗的婚姻裡,她一定是要走出來的,因為這個時候你最親密的愛人已經不再理你,唯有你自己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你可以選擇暫時不離婚,但你的心思一定不要放挽回女友在他身上了,要麼拼命工作賺錢,身兼數職能讓自己累的沒心思去想感情的事情就好。

  或者你也可以約會其他男人,聊感情聊人生,聊工作等等,說挽回男友不定遇到挽回婚姻了心儀男,你慢慢也會產生離婚的念頭。

  不管哪種方法,目的都是要你能夠離開他,不看他不想他,讓自己的生活井然有序,不會因為他的感情背叛而使你的生活一團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