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哪些原因導致你的婚姻面臨危機?


  一、提升自我吸引力

  有的人在婚招桃花後 越來越不注重自己的形像,潛意識上覺得已經結婚了,就沒有必要去故意打扮自己,或是去改變自己的一些行為習慣,總認為這樣的自己對方已經接受了,也不會去 改變了。其實這種想法就最愚蠢的。你不提升自我的吸引力,只會讓外界的誘惑有機可乘,拽中你的弱點。在婚後的生活裡,應當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內在和附加 價值的東西,只有不斷提升自己各方面的價值,才能深深吸引住對方,才能把對方的心牢牢抓住。正如破鏡重圓康納老師說的“在感情裡面,吸引很重要,要想真正 經營好感情就要注重自身的吸引和自身的價值”。

  二、提升自我覺察能力

  在跟伴侶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有自我覺察能 力,能夠誠實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想法,能夠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於女人來說,女人的婚姻市場價值是不斷貶值的,女人在經營婚姻,家庭的時候 要比男人付出的多,所以,女人要有不斷覺察感情矛盾的能力,並進行引導解決,掌握被動的主動權。而對於男人來說,作為一個男人,就要有男人的責任和擔當, 當發現有不對勁的時候,男人要承擔起家庭的主導作用。

  三、坦誠誠實溝通

  大部分夫妻在生活中都缺乏有效的坦誠溝 通,當一方把一些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意願來表達出來但是又不是對方能夠接受的時候,那麼另外一方就會覺得跟你溝通不來,話到嘴裡又咽下去了,把想說的都 吞肚子裡了。那麼久而久之就會覺得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了。例如如果有一個妻子在婚後,穿著變得很隨意,整天披頭散發,不化妝,不注重外表。那麼在對方可能 會受不了誠實說開感情挽回“親 愛的,你衣裝越來越隨意了,不然你自己沒形像,也讓我覺得不好”,但是又有多少妻子是能夠冷靜回答對方“好的,我知道了,以後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謝謝 你提醒我”,當事情真的發展到對方被外界的誘惑給吸引住的時候,妻子就會把所有的情緒都爆發出來,大力控訴自己丈夫的不是,責備丈夫的無情,氣丈和合術夫太過看著外表,卻不知自己當時並沒有做到坦誠溝通。唯有坦誠交流,真誠對待感情,在溝通的過程中,用心傾聽對方的想法和心聲,了解彼此想法並接受對方的意見和建議,才能更好地營造和諧的氣氛去經營家庭和婚姻。

  四、懂得雙互尊重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相敬如賓的婚姻感情,那麼你想要做到和諧,相敬如賓就要懂得怎麼去尊重彼此,在發生爭執的時候,不是只把自己的意願都強加在對方的身上,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我行我桃花運素,而是要懂得相互尊重。兩個人在婚姻感情裡面如果連尊重都沒有,無形中的壓力只會迫使受不住誘惑的哪一方更想要尋求外面的異性來滿足自己的自尊心,這也是迫使對方出軌的一個重要因素。

  五、尋找共同愛好,共同享受人生

   生活需要彼此去營造樂趣,比如你對一樣東西有興趣,那麼你就要引導對方也對這件東西感興趣,如果你們的共同興趣足夠多,那麼對方就會覺得你懂他並且很樂 於跟你分享自己的全部。也就不會想要尋求外面的人來給予自己想要的,如果你做到了給予到對方想要的,那麼男人就乖乖留在你身邊。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