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如何進行完美的婚車裝飾



  車頭的玩偶裝飾

  在婚車裝飾中商務包車,車頭的裝飾是比較有難度機場接送的,一般來說都不會用鮮花來裝飾,因為在車頭鮮花很容易因為車子的開動而變形,也容易脫落。因此,一般都是用很可愛的玩偶裝飾或是用大大的蝴蝶結來裝飾,這樣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而且穩定性比較好,沒那麼容易脫落。

  車頂的個性裝飾

  車頂的裝飾一般都會比較謹慎,很多時候要根據整個婚車的造型和顏色來決定。可以用大朵大朵的鮮花來裝飾,同樣也可以用玩偶來裝飾,這完全看婚車的造型來決定。大朵大朵的鮮花最能夠體現熱鬧喜慶的氣氛,但是記得鮮花一定要是新鮮的,這樣才能夠保證它的生命力和支撐力。一般來說,在挑選的時候也是選結婚禮車擇一些寓意比較好的花朵,比如像征著愛情的紅色玫瑰、百年好合的百合、或是寓意比翼雙飛的天堂鳥。

  車門的鮮花裝飾

  車身的裝飾同樣也能夠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特別是車門的裝飾更是必不可少的,能夠為婚車的喜慶和個性增添風采。一般來說,和車頂的裝飾需要保持風格上的一致,用鮮花的比較多。通常會用一兩朵月季、康乃馨旅遊包車配上少許的葉材花卉,用包裝紙包裝,然後扎上蝴蝶結,再用包裝帶、膠帶紙將其固定在車門的把手上,會讓婚車顯得更加的精致、漂亮。

  車尾裝飾鮮花

  車尾的裝飾同樣也是非常重要的,不過靈活性比較大。可以用鮮花裝飾,也可以和車頭的桃園機場接送裝飾相呼應,選擇鮮花的話可以選擇百合、紅掌、天堂鳥等寓意較好的花朵。也可以用新穎的個性裝飾來與車頭的玩偶裝飾相呼應。可以采用下垂的瀑布造型也可以用獨具用意的愛心拉風造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