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婚車如何裝飾好看 婚車鮮花具備四個特點

 

  車頂相對於車頭,裝飾比較有難度,結婚禮車一般不用鮮花,因為容易變形,那就得根據整個婚車的造型來決定,看要用什麼來裝飾,有些人就用一個大的蝴蝶結。而車尾的花飾一定要新穎,常會看到下垂的瀑布造型。

  車機場接送門的鮮花裝飾一定不可少,能起到很多的對稱作用商務包車,通常會以1-2朵月季、扶郎、康乃馨配以少許葉材花卉,用包裝紙包裝,扎上蝴蝶結,再用包裝帶、膠帶紙將其固定在車門的把手上即可。還有一個重要部位就是車尾,車尾的鮮花裝飾較為自由,可以選擇不同花卉交雜在一起,也可以用單心或雙心交叉圖案裝飾。

  艷麗、濃烈的鮮花方能體現熱鬧、喜慶的氣氛,花一定要新鮮即是離開母體時間較短,完好無缺,沒有損失的鮮花。花大是指花朵的數量要多,花開的程度要大。花的寓意要好,是指花語,比如百合寓意百年好合,天堂鳥寓意比翼雙飛等。

  婚車裝飾上常用的鮮花主要有百合、紅掌、天堂鳥、跳舞蘭、蝴蝶蘭、月季旅遊包車、劍蘭、洋蘭、非洲菊、康乃馨、桔梗、滿天星、情人草、勿忘我等;常用葉主要是巴西桃園機場接送木葉、針葵、散尾葵、劍葉、龜背葉、水芋葉、文竹、蓬萊松、天門冬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