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如何減少進口空壓機泄漏



  1、定時更換使用終端的濾芯,可減少壓降,壓降消乾燥機耗也是很大的

  2、漏氣是最有可能出現在管路的連接頭

  3、一個常見的導致過度的壓降的做法是主分配頭和生產設備之間管道尺寸的不合理使用。所選的管空壓機道的尺寸經常會偏小,因為安裝者或設計師只根據平均的壓縮空氣需求量來選擇,卻沒有考慮流量。例如,我們假設一合包裝機,它的技術參數指出其需要60立方英尺/分鐘的壓縮空氣。從分配頭到空壓機維修包裝機的管道是一個 30英尺的直管。如果我們考慮通過管路圖的摩擦損失,一英寸的管可能被認為是足夠的,因為它的壓降小於0。5磅/平方英寸。

  4、但這種情況假定每一分鐘都同樣的消耗60立方英尺/分鐘的氣體。然而,如果包裝機需要1秒鐘的驅動,在6轉/分鐘的速度下,每10秒消耗10立方英尺空氣率,流量將遠高於平均水平。雖然平均流量為60立方米英尺/分鐘,瞬時流率實際上是在每1秒為周期600立方英尺/分鐘。在這種情況下,1英寸的管道將有超過30磅/平方英寸的壓力降。克服這個問題的方法之一,可以設置較高的進口空壓機的壓力來補償,這將導致整個系統消耗更多的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