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空壓機的方法有以下三點



  空壓機,較為一致的空氣流動是可能空壓機的。容量更大,也意味著壓縮機電機需要那麼頻繁。當然,更多的數量也意味著更多的時間來充電,這意味著你將需要進行試驗,以找到您的壓縮機的最佳平衡。 在一般情況下,自己是不是做的壓縮機連接,但增加了壓力罐,壓縮機,已經有一個很簡單的配件和連接軟管的問題。
  1。適合您的東空壓機維修莞壓縮機的電源插座周圍的出口接頭回推紋理環的橡膠空復盛牌空壓機氣軟管的結束。插入軟管端,並釋放環鎖定到位。 適合以同樣的方式在壓力罐的進氣軟精密過濾器管的另一乾燥機端接頭。

  2。刪除不標准快拆接頭,用扳手壓力罐的進風口和電源插座上的任何配件。東莞空壓機面的裹鐵氟龍水暖工的磁帶圍繞一個快速釋放的連接器和線程油箱入口線程。周圍環繞一個接頭的螺紋聚四氟乙烯和坦克出口到線程。 用一個可調扳手擰緊這兩個配件。

  3。結束的第二個軟管放入壓力罐的出口。軟管,將您的工具打開壓縮機。 允許壓縮機來完成其完整的周期,這樣使用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