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空壓力的主要部件保養和維護


 1.維修及更換空氣過濾器或進氣閥時切記防止任何雜物落入壓精密過濾器縮機主機腔內。操作時將主機入口封閉,操作完畢後,要用手按主機轉動方向旋轉數圈,確定無任何阻礙,才能開機。   

  2.在機器每運行2000小時左右須檢查皮帶的松緊度,如果皮帶偏松,須調整,直至皮帶張緊為止;為了保護皮帶,在整個過程中需防止皮帶因受油污空壓機染而報廢。   

  3.每次換油時,須同時更換油過濾器。   

  4.更換部件盡量采用原裝部件,否則出現匹配問題,供應商不會負責。

  5.按上表維修及更換各部件時必須確定:東莞空壓機系統內的壓力都已釋放,與其它壓力源已隔開,主電路上的開關已經斷開,且已做好不准合閘的安全標識。   

  6.壓縮機冷卻潤滑油的更換時間取決於使用環境、濕度、塵埃和空氣中是否有酸堿性氣體。新購置的空壓機首次運行50空壓機維修0小時須更換新油,以後按正常換油周期每4000小時更換一次,年運行不足4000小時的機器應每年更換一次。   

  7.油過濾器在第一次開機運行300-500小時必須更換,第二次在復盛牌空壓機使用2000小時更換,以後則按正常時間每2000小時更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