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選擇 空壓機機型的方法



  1。首先,考慮壓縮機機型及排氣量復盛牌空壓機和排氣壓力,空壓機的工作狀況。從保證機器本身的質量和對外提供穩定的壓力氣源以及對國家電網造成的頻繁啟動衝擊(啟動電流時正常運轉電流的3倍)一般要求空壓機的工作啟動頻率是每小時6次,不可間段啟動,在選用空壓機時應將所需用氣量總和上浮30%,但也不宜選用過大,因為排氣量越大,壓縮機配的電機越大,不但價格高,而且浪費購置資金,使用時也會浪費電力能源,在壓力方面應選用空壓機的最低提供壓力大於使用和管道壓力損失總和。

  空壓機2。安全性:空壓機是一種帶壓空壓機維修工作的機器,工作時伴有溫升和壓力,其運行的安全性要放在首位。國家對壓縮機的生產實行規範化的“兩證”制度,即壓縮機的生產許可證和壓力容器生產許可精密過濾器證(儲氣罐),因此,在選購壓縮機產品時,要嚴格審查“兩證”,有證廠家的產品質量保證系統是完善的,不會有大的質量問題,同時,也有較好的產品三包體系。

  3。要考慮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和零部件的通用性。任何機器要能正常的工作,本身的質量是關鍵,同時更需要正常的使用和維護,正常的使用和維護源於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怎樣去使客戶了解機器,怎樣去保養機器,更好的完善機器的穩定性,這都需要好的售後服務。再者,機器零部件的通用性是很關鍵的,要使零部件盡量的市場大眾化。讓客戶能盡快維護好機器這也是特別關鍵的,像有乾燥機些國產特殊部件或是進口零部件,往往會耽誤大量的時間,嚴重的影響正常生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