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你必須知道的 入宅搬家禁忌及注意事項



  一、入住點21支香

  在搬好家入住當日點上21支台北搬家香, 從屋的左方開始入, 讓濃煙上下熏房子的每個角落,然後從屋右方出來, 到外間安全的地方, 把它弄熄棄掉,去掉新房邪氣。

  二、第一次入住新家不可睡午覺

  搬家當日不可在新房睡午覺,會影響身體健康,容易患病。在搬家當晚入睡時,居住者需要在床上躺幾分鐘,之後又起來工作一小會,表示睡下還要起來的寓意。

  三、入住當日燒壺水

  入住當日在新房內燒一壺開水, 這表示著財源滾滾台北搬家來。並且要堵起在各個池盆的出口,開啟了水龍頭,細水長流,寓意盤滿缽滿之意。屋宅內還可以開著風扇, 四圍吹風, 有風生水起之意頭。但切記不可向大門吹風哦。

  四、搬家當日要鬧房

  在搬家後的第一天需要鬧房,這樣寓意人丁興旺,熱鬧繁榮。請一些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到家中吃飯聚餐、聊天玩耍等熱鬧一番,越熱鬧越好。

  五、搬家時需帶米缸

  搬家時要帶上裝滿了米的米缸,這樣能增加財運,最好能在米桶內放一張用紅紙寫有“常滿”兩字的紙條,或是擺放用紅包裝有168元的現金,取其“一路發”之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