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順產後教你吃好月子餐



  產後坐月子非常的重要,關系到女性今後的健康問坐月子題,所以一定不要忽略了,特別是順產的新媽,雖然恢復的比較快,但要健康營養的飲食調節,下面就關注順產後月子餐食譜注意事項!

  順產比剖腹產恢復的要快很多,但是也不要忽視健康營養的飲食,這樣才可以使身體更健康更快速的恢復。下面就來看順產媽媽的月子餐月子餐注意事項:

  一:順產後的頭三天,月子餐不能吃油膩的食物,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這個時候,主要是因為,新媽媽的乳腺管還沒打開,如果吃的月子中心太補奶水有可能會堵在乳房中出不來。而且會出現奶漲的現像。

  二:月子餐注意一定要吃熱的食物,水果也一樣,最後是放在熱水裡溫一下再吃。

  三:所有熱性的東西,如紅棗、桂圓、火腿、老母雞等等,都要在惡露干淨後再加入月子餐食譜中去,否則惡露會一直不干淨的。

  四:豬肉、牛肉、羊、雞、鴨、蝦要交替著吃,這樣才可以達到補血補氣的效果,雞蛋一天最多吃2個。

  五:很多月婆,都只喝湯不吃肉,其實這樣不夠營養,因為湯裡營養最多只有25%,其余都在肉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