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冷凍干燥機應用範圍



冷凍干燥機是目前較為先進的一種物質脫水干燥的設備乾燥機,其原理是將含水物質在低溫下凍結,而後使其中的水份在真空狀態下空壓機直接升華,並用冷凝的方法捕凝升華的水汽,達到物質脫水干燥的目的。冷凍干燥機也因此被廣泛應用到各行各業。
冷凍干燥機應用範圍:
食品行業:冷凍干燥機常用於果蔬、肉禽、水產、調味品、方便食品及名優特產等干燥,因此冷凍干燥機也稱為食品凍干機,保持食品原有的色、香、味、形、新鮮度不變的目的,且復水性好,成品便於儲存和運輸,費用降低,保存期延長。
藥材保健:在干燥蜂王漿、人參、龜、鱉、蚯蚓等營養保健品,采用真空冷凍干燥工藝,更好的保留了原有的營養價值,更使人們相信該營養品純真自然。
制藥行業:用於血清、血漿、疫苗、酶、抗生素、激素等中西藥品的脫水與保存。

生物研究:利用真空冷凍干燥技空壓機維修術長期保存的血液、細菌、動脈、骨骼、皮膚、角膜、神經組織和各種器官,在使用時只需供給水份即可再生,仍保持其生物理特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