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過濾器濾芯有噪音一般怎麼處理





工業的自動化生產給現代工業的快速高效精密過濾器的發展提供了有力的先決條件,但是隨著生產時間的延長,我們在液壓油中裝的濾芯就空壓機會出現各種問題,有事你會在在開動機器的時候聽見莫名的噪聲。這又是一種什麼情況?如何找到噪聲的源頭,如何在解決這個噪聲問題?這一系列的問題都在下面給大家一一解答: 任何機械設備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超過規定的使用年限很多設備都會大大降低它的工作效率,嚴重的甚至帶來生產上的損失,這一點尤其體現在過濾器材設備上:我們都知道要保證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就要保證液壓油濾芯經常清洗或者是更換,一旦液壓油濾芯遭到阻塞就會產生噪音。那這噪音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液壓油髒污就會使濾芯阻塞,當濾芯處於堵塞的狀態之後,就會使液壓油濾芯內外兩側壓差過大,在這種情況下會使油面處於不穩定狀態。一旦油面處於變化的情況下,由於液壓油濾芯內側處空壓機維修於過大負值,很容易就會使空氣混入進油管,進而傳至泵內受到擠壓的時候就會產生氣動噪聲。

找到了問題的根源,解決的辦法就不難找到,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更換一個新的濾芯,如果經濟不允許經常性的更換,那就做好定期的保養工作,經常給濾芯做一下清潔工作,保證沒復盛牌空壓機有太多的雜質附著在濾芯上面。

在此提醒廣大朋友:做好機械過濾設備的定期保養工作,既能減少平日裡的突發怪問題又能節約經常更換設備的資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