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空壓機清洗


  長期運行會導致設備被水垢堵塞,將空壓機會使效率降低、能耗增加、壽命縮短。如果水垢不能被及時地清除,就會面臨設備維修、停機或者報廢更換的危空壓機維修險。

  長期以來傳統的清洗方式如機械復盛牌空壓機方法(刮、刷)、高壓水、化學清洗(酸洗)等在對空壓機清洗時出現很多問題:

  不能徹底清除水垢等沉積物,並對設備造成腐蝕,殘留的酸對材質產生二次腐蝕或垢下腐蝕,最終導致更換設備,此外,清洗廢液有毒,需要大量資金進行廢水處理。企業可采用高效環保清洗劑避免上述情況,其具有高效、環保、安全、無腐蝕特點,不但清洗效果良好而且對設備沒有腐蝕,能夠保證空壓機的長期使用。

  清洗劑(特有的添加濕潤劑和穿透劑,可以有效清除用水設備中所產生精密過濾器的最頑固的水垢(碳酸鈣)、鏽垢、油垢、粘泥等沉澱物,同時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不會對鋼鐵、紫銅、鎳、鈦、乾燥機橡膠、塑料、纖維、玻璃、陶瓷等材質產生侵蝕、點蝕、氧化等其他有害的反應,可大大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