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無油空壓機特點分析


 一、因為潤滑油高度的黏性,目前除油設備無法完全除掉,這樣全無空壓機油空壓機壓縮後的氣體不含油的特性顯得無可替代。

  二、目前冷凍式干燥機,無熱再生干燥器,微熱再生干燥器等除水設備,因壓縮空氣中的油而喪失除水功能;而經全無油壓縮機壓縮後的潔淨無油氣體,充分保護了除水設備,減少因維護除水設備帶空壓機維修來的額復盛牌空壓機外資金占用。

  三、使用全無油空壓機對外提供壓縮氣體,不會因精密過濾器除油設備帶來的壓力損失而大大降低電機負荷,達到節能效果;目前質量好的三級除油器在使用過程中將產生1至1。2公斤的壓力損失,一台7。5KW的空壓機每提高1公斤壓力將多付出600W的功力損耗,每工作一天(10小時為例)將付出6度的電量,這將是一筆長期無形開支。

  四、使用有油空壓機大大的浪費了潤滑油,以一台7。5KW優質有油空壓機為例乾燥機,每月最低消耗5公斤潤滑油,一年下來將多付出60公斤潤滑油使用成本, 同時,為了除去壓縮氣體中的油份,要使用高效的油過濾器,需多次更換過濾器芯,也是一筆很大的費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