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干燥機為什麼熱效率能夠這麼高  應用


  ●滾筒刮板干燥機適用於化工,染料乾燥機,制藥,食品,冶金等行業的粘稠液體或干燥的材料。

  主要特點

  ●熱效率高。由於傳熱機理滾筒刮板干燥機是熱導率,在整個操作周期一致的方向上的熱傳遞,帶蓋的異常和熱輻射熱損失,加熱剩余的膜被用來鼓水分蒸發材料,熱效率的高達80%-90%。

  ●經營靈活,適用性廣。可調式滾筒刮板干燥機干燥的諸多因素。如進料濃度,膜材料的塗層厚度,加熱介質的溫度,滾筒旋轉速度可以改變滾筒干燥器干燥效率,並在彼此牽連的諸多因素沒有。這給出了一個很大的鼓干燥操作方便性,使之能適應空壓機多種干材料和不同的生空壓機維修產要求的。

  ●一個干燥時間短。干燥周期,一般只有10至15秒,在適用於熱敏性材料。如果在真空中的滾筒式干燥器的瀏覽器設置,則操作在減壓的條件下進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