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空壓機在包裝行業的應用


隨著工業的發展,很多行業中的生產都離不復盛牌空壓機開空壓機,因而造就空壓機行業得到了十分迅速的發展。在生產上,它就很大一部分代替了手工空壓機,為大、中、小規模企業實現了空壓機自動化,操作人員只要一次性將幾百個袋子放在設備的取袋部,設空壓機備機械抓會自動的取袋、列印日期、開袋、給計量裝置信號計量並落料、封口、輸出。工作人員亦可依據產品空壓機需求增設開門急停、自動投卡、異常排出等細節功能,空壓機全過程無需人工作業空壓機維修,有效的為企業提高了生產效率,節約了人工費用及管理費用,大幅降低了成本。
空壓機的精密過濾器適用範圍極廣泛,可用於紙塑復合、塑塑復合、鋁塑復合、pe復合等,包材損耗低,使用的是預制好的空壓機袋,空壓機袋圖案完美,封口品質好,從而提高了產品檔次;還可以一機多用,只需根據不同的物料配套不同的計量裝置能實現顆粒、粉末、塊狀、液體、軟罐頭、玩具、五金件等產品的全自動空壓機。


目前國產的空壓機能很好的完成中小企業的一般生產需求,市科泰集采電子機電有限(400-0896-287)是一家專業從事電焊機、空壓機、電動工具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民營企業,一直致力於節能、環保、機械工具產業,技術實力雄厚,產品質量穩定,主營產品包括:直流電焊機、逆變直流氣保焊機、逆變直流氬弧焊機、靜音無油空乾燥機壓機、皮帶式空壓機、手動工具、電動工具、五金工具等,科泰堅持以技術創新為理念,引進先進進口原材料,以成為區域市場上最優質的電焊機、空壓機生產廠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