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精密過濾器——您企業節省成本的利器



  精密過濾器是一種可以有效節省企業生產損耗與高維護成精密過濾器本的設備,能有效的將未處理的空氣中的水、顆粒塵埃、繡和油等雜質過濾掉。精密過濾器的使用,可以對大規模工業生產中所需要的壓縮空氣這種安全能源進行過濾,從而達到降低生產成本的目的。
  精密過濾器的工作原理
  精密過濾器(又稱作保安過濾器),筒體外殼一般采用不鏽鋼材質制造,內部采用PP熔噴、線燒、折疊、鈦濾芯、活性炭濾芯等管狀濾芯作為過濾元件,根據不同的過濾介質及設計工藝選擇不同的過濾元件,以達到出水水質的要求。機體也可選用快裝式,以方便快捷的更換濾芯及清洗。該設備廣泛應用於燃氣、制藥、化工、食品、飲料、水處理、釀造、石油、印染、環保等行業,是各類液體過濾、澄清、提純處理的理想設備。
  精密過濾器的結構特點
  精密過濾器具有納污能力高、耐腐蝕性空壓機強、耐溫好、流量大、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沒有纖維脫落等諸多特點。
  各種塗裝設備頂棉過濾及框架式、袋式過濾器,適用於精細化工,油品,食品醫藥,水處理等場合。
  精密過濾器應用於各種懸浮液的固液分離,適用範圍廣,適用於醫藥。食品。化工空壓機維修。環保。水處理等工業領域、各種塗裝設備頂棉過濾及框架式、袋式過濾器,適用於精細化工,油品,食品醫藥,水處理等復盛牌空壓機場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